单位简介

一、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南京神州佳美制药有限公司,2010年末,由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并购,2011年正式运营,作为柯菲平的药物制剂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亩,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完善,按GMP标准要求,全面系统改造了综合制剂、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中药提取等车间,可生产注射用冻干粉针、注射剂、片剂、胶囊剂、中药提取等,建设仓库、辅助楼等业务用房及配套用房。目前已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2、主要技术

公司主要致力于中药制品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等中药新药。

二、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科协成立于2014年,科协会员54人。成立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有限公司科协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